MiraAir無線投影

MIRAAIR 無線投影 鏡像投影 九分割畫面

MiraAir為您提供了全面的畫面分享功能,讓您輕鬆控制畫面分享,並在個人裝置上查看螢幕正在進行投影的畫面。無論是工作會議還是教育場合,都能夠輕鬆實現螢幕分享,將您的畫面展示在顯示器上,提供更出色的視覺體驗。MiraAir App讓您享受無縫的畫面分享,無論是在會議室還是在教室中,都能夠實現高效的互動和協作;MiraAir都是您不可或缺的工具,助您更加順暢地分享和展示內容。

MiraAir無線投影支援九分割畫面,無論是在會議室、教室,MiraAir都能輕鬆實現多螢幕投影,將不同載具畫面同時顯示在螢幕上,這讓多人協作和演示變得更加容易。

在已安裝觸控螢幕中投影,盡情享受每個畫素都清晰銳利的高畫質影像

產品特色

使用者安裝MiraAir在觸控螢幕,在同網段時可以將載具設備無線投影至螢幕上,可直接在螢幕切換縮放不同載具設備畫面。

MIRAAIR 無線投影 鏡像投影 九分割畫面


使用者可以在觸控螢幕的MiraAir中設定開始/關閉近距離觀看功能,若有開啟時,載具設備可以在手機端或筆電端點選近距離觀看,即可查看觸控螢幕的畫面。

MIRAAIR 無線投影 鏡像投影 九分割畫面


使用者可以輕鬆在觸控螢幕上的MiraAir中進行名稱設定,以滿足學校或企業單位的使用需求。

MIRAAIR 無線投影 鏡像投影 九分割畫面


MiraAir無線投影 

• Station名稱更改-可以輕鬆在觸控螢幕上的MiraAir中進行名稱設定,以滿足學校或企業單位的使用需求。

• 回控-開啟此功能即可讓電腦/筆電投影至觸控螢幕時,可在觸控螢幕觸控操作使用。

• 近距離觀看-開啟近距觀看,即可用自己的裝置看到他人分享到觸控螢幕上的簡報畫面。

• 常用清單-釘選您常前往的會議室中的Station以加入常用清單,可節省未來搜尋連線的時間。

• 支援九分割畫面

MIRAAIR APP下載

MIRAAIR 無線投影 鏡像投影 九分割畫面


觸控螢幕鏡射軟體下載APK檔

(此版本適用於觸控螢幕KTA-PLUSS系列/KTA-PLUS系列/KTA-PRO系列)

觸控螢幕鏡射軟體下載APK檔

(此版本適用於觸控螢幕KTA-PRO-PIS系列)

Windows版本點擊下載檔

(*MiraAir-v1.0.0.15版本更新內容:解決Win11下,長時間投影靜滯後畫面會糊的問題、優化Favorite的建立及解決連線穩定性的相關問題)

MacOS版本點擊下載檔

Android版本點擊下載

(手機開啟Google play商店搜尋MiraAir)

IOS版本點擊下載

(手機開啟App Store搜尋MiraAir)

軟體更新:2024/03/22 *MiraAir-v1.0.0.36版本更新內容:新增六分割畫面呈現,增加"停用AirPlay & Google Cast"功能*


支援作業系統: Android/iOS/Windows/MacOS

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