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台和40台行動充電車

盛源 PERSONA 20台 40台 充電車 同步車 資訊推車 行動充電車 平板充電

越來越多的教室在改變教學模式,除了一生一平板,從網路到應用程式,師生們都需要一個靈活運用的未來教室。管理省時整潔,充電車上方寬闊的平台設計,更是您移動自如的行動講台,讓老師放置教具或筆電更便利實用。

支持多達20台或40台平板電腦和手機同時充電,工業級阻燃隔板具溫控,好推拉移動,平板或薄筆電充電一次到位。

充電車後放有固定式插座,具有超載保護、短路保護、漏電保護、防浪湧、防雷擊保護、智慧溫控風扇等功能。

產品介紹

採用超靜音萬向輪,配刹車裝置,順滑省力。

人機工程學設計,手柄採用空間角度設計,整櫃高度符合國人使用習慣。

後艙固定式插座設計,將平板放置在前艙,插頭插在後艙插座上,具有超載保護、短路保護、漏電保護等功能。

行動充電車系列

►20台和40台平板充電車

►40台充電車有四角加厚軟塑膠防撞角,左側有ABS人體工學把手

►頂蓋邊角圓弧(≥R10)設計,全方位安全防護

►防過充功能,電壓過大會自動跳電功能

►萬向輪子好推滑順

►可快速充電

►溫控靜音風扇

►二層式設計,前門/後門為機械鎖

►主動式PEC開關電源,輸入寛電壓AC110V,國際通用,配合原裝適配器使用

*以上商品照片與規格以實機為主,圖片僅供參考,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盛源最高CP值的載具充電車!

20台 40台 充電車 同步車 資訊推車 行動充電車 平板充電 筆電充電

20台 40台 充電車 同步車 資訊推車 行動充電車 平板充電 筆電充電

以上商品照片與規格以實機為主,圖片僅供參考,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可同時充電至20/40台平板、薄電腦和Chromebook

售後服務

我們的充電車產品有電器電子安全措施,市電輸入控制集散電路板、開關電源與充電主板三個重要電器電子裝置分別位於不同的獨立腔體,避免信號相互干擾和對外界輻射超標,充分保護教師和學生以及周邊人員健康。

降溫風扇,具備溫控感應,當內部內溫度≥28℃時,就會自動啟動風扇降溫,櫃體設置防呆結構,確保櫃子無論如何放置,都不會阻擋排氣出口。有效避免充電櫃背靠環境物(如牆體)而阻擋排氣出口順利排氣。

請先斷開充電車電源,打開櫃門,將平板電腦職一放入相對應的放置槽,再將USB線兩端分別連接設備上充電/HUB的插口和平板電腦插口。

1-600x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