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KTA方形魔法陣軟體

互動 觸控 觸屏 觸碰 觸摸 MagicKTA 廣告看板 廣告軟體 播放 軟體

盛源推出新的方形魔法陣MagicKTA軟體,簡單好操作,不需要特別學習,就可以直接點選到自己在習慣上常使用的APP、解決老師們需要透過繁瑣的步驟的問題。

任何品牌的觸控螢幕產品,都能搭配使用盛源的廣告軟體,相容度非常高,支援多種系統上操作,即使是使用其他家品牌的產品也能使用此套軟體。

目前各大品牌的桌面介面都不能更換,每次老師在教學上,需要透過很多步驟才能開啟常用的APP,方形魔法陣軟體可以讓老師在教學應用上,不再在透過繁瑣的步驟,可以很快速點選到自己習慣使用的APP,如同手機一樣方便使用。

產品特色

方形魔法陣可以增加常用的app,可以新增使用習慣上的APP放置快捷鍵,老師也可以移動快捷鍵 不影響老師教學,往上拖曳之後會自動橫式排列;同樣,往下拖曳之後也會自動橫式排列。

簡單操作即可隨意更換和刪除APP,如果老師想要更換app,如同手機一樣,長按不需要的app就會出現x就可以把它減掉,若要增加也可以非常靈活運用。

同時也可以配合電腦端,老師要教學時可以點常用的app,即便在HDMI或其它輸入埠介面,也依舊可以使用。

MagicKTA方形魔法陣軟體

觸控螢幕的快捷鍵,讓老師們在教學使用上可以更方便的應用


●快速點擊增加桌面快捷鍵

●方便增加習慣常用的APP快捷鍵

●隨意向上向下移動快捷鍵

●上下自動變橫式不影響教學

●雙系統介面上皆能使用快速鍵

●可靈活運用增加刪除APP

●開啟APP不再透過繁瑣步驟

●如同手機一樣方便使用

型錄如有變更述不另外通知

互動 觸控 觸屏 觸碰 觸摸 MagicKTA 廣告看板 廣告軟體 播放 軟體

*以上商品照片影片與規格以實機為主,圖片影片僅供參考,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MagicKTA軟體 APP下載

互動 觸控 觸屏 觸碰 觸摸 桌面快捷鍵 魔法陣 MagicKTA 快速鍵 軟體


點擊下載安裝檔

初次使用時,需要輸入金鑰才能啟動程式,產品金鑰取得請聯繫盛源各區負責業務或在地盛源認可經銷商

韌體更新:2021/4/20 *更新前請備份,更新之後將會刪除所有資料,包含安裝的APP和儲存的資料


下載使用說明書

型錄/使用說明書如有變更述不另外通知

支援作業系統: Android,Windows

售後服務

此套軟體不需透過後台就能簡單設定,安裝程式後,在安卓首頁上即會產生此APP界面,預設版面可以自行添加8個不同常用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