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源工班主要服務

盛源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本身是通過ISO9001的螢幕製造商,為了有效率安裝本公司的產品,特別設立工程部於台北、台中和高雄。盛源的產品盛源最熟悉,安裝觸控螢幕於移動架和牆面。安裝電視機於家庭中,螢幕安裝在牆面上分別很多種,矽磚蓋板、磚牆、水泥牆、木板牆,根據不同的材質的牆面都有不同的安裝方式,安裝完畢也提供簡單的教學,讓客戶更能得心應手。

盛源為了滿足大部分教育單位的需求,最即時的將教室中的黑板和白板拆卸和清運,我們擁有強大的團隊,在最短時間內將黑板和白板,安裝妥當,舊黑板清運,現場拉線,將螢幕和黑板安裝置妥善的地方。

確認螢幕在正確的位置,水平是否有固定在確認的地方,將觸控螢幕安裝不晃動,HDMI、VGA、音源線、電源線,我們確保每一條線材都安裝到好,可以使用,都採用壓條包覆。安全可靠才是我們最重視的,能在最短時間內將設備安裝到好,是我們的責任。

工程設備

移動型吊車:我們準備了移動型的吊車,應付各種場所不能搬運的情況,我們採用移動型的吊車,載重量500KG,懸吊在屋頂上即可將所有相關的重物,迅速的吊上樓,安全又可靠。電動升降座,適合將重物懸吊上去安裝在天花板或者牆面上,更可以將重物放至上方安全降下來。

每位人員皆投保意外險,工具腰帶,配戴火藥槍、電鑽、尖嘴鉗、老虎鉗、十字起、鑽孔工具、套統、防滑手套、鋼頭工作鞋、安全帽、DYSON吸塵器、全身裝備每人超過5萬元起。

共有5台3.5噸加長版本貨運車,配置昇降尾門、升降車棚、每位工程人員每組各有一台2019~2020年的YARIS汽車,每台車上配置GPS系統,方便了解您的貨運和工程人員到的時間,我們的用心希望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盛源工程收費

盛源工班 堅持一條龍服務 台北/台中/高雄皆有施工團隊

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最迅速的施工服務和優良的品質,一間教室只花約20分鐘,就可以安裝黑板和觸控螢幕上去,迅速施工、完善施工品質。

約20分鐘內我們做了什麼事情

1:壁掛安裝

2:組裝黑板

3:螢幕安裝上去

4:黑板L角鐵固定在牆面上

5:黑板安裝上去

6:螢幕拉線VGA、HDMI、USB、電源線等四條連線施工至電腦

7:壓條、綁線、固定線材

8:清潔現場

9:測試黑板滑順、書寫、防撞測試、螢幕觸控、網路測試、畫質測試

10:現場教育訓練,手機鏡射、電子書測試、觸控多點註解、APP安裝測試、電腦切換畫面。

約20分鐘內做完這些事情

型錄如有變更述不另外通知


基本安裝費用

黑板安裝:6000

舊黑板清運:3000

移動架安裝:4000

螢幕壁掛施工:3000

電視座架安裝:3000

拆投影機:2000

拉線工程10米(不含線材):1500


特殊安裝費用

壁掛安裝特殊牆面

木頭牆:基本安裝收費

水泥牆:基本安裝收費

矽磚蓋板牆:經評估過若可安裝,基本安裝費在額外加收1500

紅磚牆:經評估過若可安裝,基本安裝費在額外加收1500

不平整牆:經評估過若可安裝,基本安裝費在額外加收4000

牆面破損牆:經評估過若可安裝,基本安裝費在額外加收3000,並需兩次施工

懸吊天花板:經評估過若可安裝,基本安裝費在額外加收3000

安裝電視牆:經評估若可安裝,基本安裝在額外收4000

安裝設備重量超過100KG,基本安裝額外收3000

安裝設備重量超過150KG,基本安裝額外收4500

夜間施工或假日施工,基本安裝額外收3000

安裝高度超過2米:經評估過若可安裝,基本安裝費在額外加收3000

安裝高度超過3米:經評估過若可安裝,基本安裝費在額外加收5000

安裝高度超過5米:經評估過若可安裝,基本安裝費在額外加收8000

拆卸黑板(保留):4000

拆卸黑板(丟棄):3000

人力搬運每層:1000

拆壁掛:2000

從A地拆卸螢幕,安裝到B地:6000

售後服務

自家商品最了解,全權服務全權負責,安裝過程中若造成產品的損傷,我們全額負責,現場若是有任何產品的問題,可以直接詢問我們的施工師傅。

我們每位工程都經過盛源的教育訓練,良好的訓練,保證可以將您的環境顧到最好,固定工程SOP,施工完畢後清潔也是我們所重視的一環,工程品質絕非一般水電行相比,我們提供的保固保障絕對超過數千元以上。

盛源精密本身就是製造工廠,盛源知道每一個我們的設備,盛源的工程人員每天在外維修設備,在工廠協助組裝,完全了解機器的構造,所以盛源可以很準確的將設備安全地安裝好,並且運作正常。

若是在同一個地點安裝多台設備,環境都雷同,平均最快5分鐘可以安裝一台壁掛並且將螢幕放上去。

若是含黑板和螢幕安裝,平均約30分鐘將舊黑板拆下,新黑板安裝上去,螢幕壁掛安裝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