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up軟體

互動 觸控 觸屏 觸碰 觸摸 Lockup 檔案加密 軟體

努力準備的教材擔心被拷貝嗎? LOCKUP保障了您的教材檔案。許多學校、補習班老師,辛苦花心血做的很多教材,結果未加密就輕易被別人偷走帶去外面補習班兼差。因此為了老師們的擔憂而開發這個軟體LOCKUP,讓老師們可以將辛苦製作的重要教材資料、影片、圖片、PPT等檔案進行封包壓縮加密,就不用擔心您的心血一夕之間被偷走。

任何品牌的觸控螢幕產品,都能搭配使用盛源的Lockup軟體,相容度非常高。

簡易介面操作,一鍵可將檔案加密壓縮保護。

產品特色

檔案加密匯出後,可以自己生成一個金鑰,開啟檔案需要金鑰才可有效開啟,可防止很多兼職老師把自己教材檔案拷貝帶走

如果教材資料被人拷貝,老師可自行遠端刪除金鑰,再次登入教材資料將需要新的金鑰才可開啟。

開啟教材檔案文件後,可直接操作,內建畫筆與橡皮擦可使用,讓老師教學更便利。

Lockup軟體

●教材檔案文件需要金鑰才可開啟

●簡單加密資料工具,檔案加密更輕鬆

●可遠端取消金鑰,避免他人開啟檔案

●可以使用在企業加密的商業文件

●可讓補習班使用且提供給分校和學生

●內建畫筆、橡皮擦,教學更方便

型錄如有變更述不另外通知

互動 觸控 觸屏 觸碰 觸摸 Lockup 檔案加密 軟體

*以上商品照片影片與規格以實機為主,圖片影片僅供參考,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Lockup軟體 APP下載

互動 觸控 觸屏 觸碰 觸摸 Lockup 檔案加密 軟體


點擊下載安裝檔

初次使用時,需要輸入金鑰才能啟動程式,產品金鑰取得請聯繫盛源各區負責業務或在地盛源認可經銷商

韌體更新:2021/7/16 *更新前請備份,更新之後將會刪除所有資料,包含安裝的APP和儲存的資料


型錄/使用說明書如有變更述不另外通知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售後服務